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情暖“新”春 “骑”乐融融 我市举办迎新春关爱外卖骑手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1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外卖骑手仍在走街串巷不停歇,为城市更幸福更便捷跑出加速度。为了让留常过年的外卖骑手体验常州情、感受常州味,1月19日上午,常州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联合天宁区天宁街道党工委开展了“情暖‘新’春 ‘骑’乐融融”迎新春关爱外卖骑手活动。市委组织部、市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天宁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以及外卖骑手、社区居民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年味浓浓“兔”显温暖

  活动现场,喜气洋洋、墨香飘溢。外卖骑手、居民群众齐聚一堂包饺子、话团圆,共同诉说一年来的苦乐酸甜、互送新春祝福,气氛热烈。

  常州市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院的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倾情书写,为参加活动的骑手“量身定制”一幅幅喜庆的春联。

  寄语问候“兔”显希冀

  活动上,骑手代表上台分享了新年愿望,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发光发热,朴素的话语承载了他们真切的情感。骑手们也将自己的新年愿望张贴在了“新语新愿”墙上,希望新的一年顺利送达每一份订单,奔赴城市烟火、温暖居民生活。

  暖“新”福袋“兔”显关怀
  现场还向骑手们发放了暖“新”礼包。组织部门和外卖送餐行业党委向外卖骑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一是送感谢,感谢外卖骑手用自己的早出晚归换来大家的安心舒心。二是送叮嘱,希望外卖骑手能提高交通安全意识,顺利跑单,平安出行。三是送希望,号召骑手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发挥先锋作用,为基层治理贡献力量。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急难愁盼”,用心焕“新”,持续加强外卖骑手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权益保障和关爱,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实现“双向赋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