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金链赋能·聚力共融”产业链党建品牌发布暨“红领学院”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金链赋能·聚力共融”产业链党建品牌发布暨“红领学院”授牌仪式在金坛区产业链党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出席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指出,产业链培育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金坛在全市率先探索产业链党建,涌现出了“蜂斗者”等一批产业链党建品牌。希望金坛持续深化党建领航,抓实产业链党建工作,为助力中心大局探索更多“金坛实践”,做出更多“金坛贡献”。

季培东强调,要将红色堡垒建在“链”上。结合“双有”攻坚,全面理顺产业链党组织架构。用好“红领学院”特色阵地,为链上企业定向培养一批党建专才、政策专家、服务专员,围绕推动“党建链引领产业链、服务供给链、布局创新链”发挥先锋作用。

要将服务保障落在“链”上。切实发挥党组织资源整合作用,建立“企业吹哨、党委领办、部门报到”工作机制,供给服务做加法、优化流程做减法、阵地赋能做乘法,为链上企业“强组织、谋发展、解难题”提供坚强保障。

要将协同发展融在“链”上。以党建联建为纽带,为企业“扩大协作圈、壮大朋友圈”牵线搭桥,推动“互补型企业抱团发展、竞争型企业竞合发展”。支持鼓励更多的链上企业加强供需对接、开展协同攻关,共同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

活动现场发布了金坛区“金链赋能·聚力共融”产业链党建品牌,举行了常州市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授牌仪式和金坛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委、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党委成立仪式。6家单位集体签订“虹企工程”领办承诺书,4家链上企业分别签订研发合作、订单采购协议,2位产业链党委“轮值书记”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