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组织建设 >> 内容
 
关爱新群体 凝聚新力量 | 我市举办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最美”发布仪式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下午,常州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推进会暨“最美”发布仪式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小哥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参加活动并讲话。
  季培东在讲话中指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是城市不可或缺的一道美丽风景,美在爱心,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是文明的“传播者”;美在奉献,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是基层治理的“参与者”;美在正直,敢于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是正义的“伸张者”。发布“最美”人物,就是要树立典型,把灯光和掌声给到为城市默默奉献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

  季培东强调,要站在凝聚党心民心的高度,进一步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要筑“新”堡垒,织密有形有效的组织网。以“双有”攻坚为抓手,常态化调研,规范化组建,精准化培育,在“最活跃地带”打造“最坚强堡垒”,真正让“组织网络密起来、党员群众聚起来、标杆示范显出来”。要暖“新”服务,构建关心关爱的服务圈。寓管理于服务,阵地建设要“暖心”,日常服务要“贴心”,解决问题要“耐心”,真正把服务做到心坎上、把实事办到痛点上,用情用力托起新就业群体“稳稳的幸福”。要赋“新”动能,壮大同心同向的先锋队。全方位推动基层治理与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成长“双向赋能”,教育引导到位,鼓励激励到位,作用发挥到位,以“双向奔赴”凝聚共建动能。

  会前,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武进区道路货运行业党群服务中心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小哥之家”。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