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我市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将至,温暖先达。近日,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专家人才,以实际行动把党的温暖与祝福送到广大党员干部人才心坎上。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到溧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先后看望天目先导电池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飞、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科学家工作室主任吴凡和江苏省溧阳中学学工处副主任、政治教研组长陈文娟,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各自岗位实现理想抱负,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应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季培东指出,要深入推进“双招双引”,立足支柱产业,依托重点企业,发挥人才工程“催化剂”作用,挖掘“以才引才”潜力,做大体现“常州力度”的“人才朋友圈”,持续引进和储备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要持续践行“人才强市”,利用好长三角物理研究中心、重庆大学溧阳智慧城市研究院等高端科创平台,集聚“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领军型人才,做强展现“常州速度”的“创新产业链”;要不断落实“人才优先”,全面提升服务人才工作水平,为各类优秀人才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切实增强人才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和获得感,做优彰显“常州温度”的“青年友好城”。
  在溧阳溧城街道三和村和阳光城市社区,季培东还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
  通过开展“组织部长下基层”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党员人才的心里,进一步加强了干群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困难党员过上好日子的信心,激发了专家人才投身“新能源之都”建设的热情,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励全市党员干部人才不忘初心、挺膺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常州奋力冲刺万亿之城凝聚更强组织动能。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