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4-29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信长星在常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在常调研时对组织工作的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季培东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领导讲话要求,把鼓励激励转化为奋进动力,把指示要求转化为实干实绩,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提高站位学,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确保“理解到边到位、精神入脑入心”。把握关键学,进一步谋划组织工作服务常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切实将党建资源转化为服务资源,组织优势转化发展优势。着眼要事学,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在前、谋在前、做在前,把握工作主动权,扎实推进组织系统大调研,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紧扣要求抓落实,全面对标对表,形成“认真-具体-深入”的抓落实闭环,推动各地各部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紧扣重点抓落实,用好重点科研机构的平台优势集聚大团队;发挥财政扶持资金和创业投资基金协同支持作用,为人才项目成长提供更强金融驱动力;更快进度建好公寓,持续为引才聚才赋能。紧扣问题抓落实,把已经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跑线,结合大调研活动,围绕“激发干部四敢精神”等重点难点,找准问题症结,拿出解题良策,以难题突破带动整体提升。
  在从严从紧上下功夫。要胸怀忠诚,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悟新思想,争做新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要胸怀正气,将公道正派贯穿于干部选任、党员管理、人才引育之中,当好政策制度的守门员、选人用人的把关人,以公道之心行公道之事、以正派之行选正派之人。要胸怀敬畏,敬畏权力、敬畏规矩、敬畏事业,把干好工作放在首位,以过硬的工作实绩展示过硬的组工形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