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书记陈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共江苏省委决定:陈翔同志任常州市委委员、常委。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决定:陈翔同志任常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同志不再担任常州市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陈金虎指出,这次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的调整,体现了省委对常州市级领导班子建设和组织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全市组织系统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

陈金虎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组织系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今年,常州将迈入GDP万亿之城,城市能级跃升进入“快车道”,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部署,坚定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开创我市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更高站位彰显担当作为。坚持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做到教育培训突出政治信仰、选人用人突出政治标准、干部管理突出政治规矩、基层党建突出政治功能、人才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自觉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要服务大局勇担当,以更实举措扛牢使命任务。主动把组织工作放在中心大局中谋划和推进,不断把党的组织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坚持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全面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大力选拔政治过硬、专业过硬、担当过硬、斗争过硬、纪律过硬的“闯将”“干将”;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全力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

要坚持不懈强队伍,以更严标准加强自身建设。时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总要求,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坚定不移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把对党绝对忠诚根植于心、融入血脉,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践中;一以贯之严格按政策办事、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干部负责;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树立常州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季培东、陈翔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