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3-07-14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迅速落实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带头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组织系统落地生根。

要牢记“领袖嘱托”,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全面深入学、融会贯通悟、真抓实干做,坚持以上率下,加强系统思考,切实扛起主题教育“双重责任”。

要聚焦“走在前列”,做担当作为的表率,紧紧围绕“四个新”重大任务,落实“大兴调查研究”要求,服务大局强作为,攻坚克难勇作为,履职尽责善作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要坚持“从严从实”,做公道正派的表率,时刻牢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总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始终在自身强、自身硬、自身净上作表率,为不断开创常州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