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沈莹在常州接待信访群众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4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在常州接待信访群众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浦江经验”,积极推广“仙林经验”,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夯实筑牢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的基层基础。
  沈莹走进天宁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察看工作流程,了解信访情况,与有关部门和当地负责同志一起接待信访群众,研究解决信访事项。沈莹边听边记、仔细询问、积极回应,要求自觉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自家的事,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在办好民生实事中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调研中,沈莹来到华利达服装集团,了解企业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希望企业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更好地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在蜂巢能源科技公司,沈莹与科研技术人才深入交流,勉励企业更大力度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强化产业链党建,在强链补链延链上展现新作为。在儒林镇柚山村、茶山街道清凉新村第二社区,沈莹详细了解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与居民亲切交谈,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创新网格化治理模式,把基层战斗堡垒建得更强。
  在常期间,沈莹还考察了许巧珍城市党建实训中心,听取事迹介绍和中心运行情况,指出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培养造就更多组织放心、群众信赖的基层带头人。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