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8-02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系统联系学,融会贯通悟。既要以“立足组织工作抓组织工作”的专业素养,抓好“五个突出、五个走在前”等要求的落实,更要以“跳出组织工作抓组织工作”的全局站位,在干中学、学中干,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学习贯彻中凝心铸魂。要突出实绩导向,聚焦高质量迈入GDP万亿之城这一目标,选优干部、配强班子,聚才育才、引领创新,抓好基层、夯实基础,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组织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在学习贯彻中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难点,解放思想、不拘一格,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精准施策攻坚克难,在学习贯彻中争先进位。要坚持从严治部,养成学习自觉、具备担当精神、处事公道正派、历练实干作风、树立清廉形象,在学习贯彻中锻造铁军。
  会议还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