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8-04   来源:干部教育处、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建好新校区,对于夯实常州干部教育培训硬件基础、提高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地位,更好发挥党校在新时代新征程“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党校新校区建设,合力解决好制约党校新校区建设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制定任务清单,强化督导调度,细化工作举措,把新校区设计好、建设好。
  武进区、钟楼区,市委党校,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机关事务局和晋陵公司分别就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