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奋进新征程 建功“532” | 我市举行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532’”年轻干部交流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有好成色,信仰上成色要好,忠诚上成色要好,事业上成色要好,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有强担当,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拿出更大的决心干,摒弃虚浮的作风,发挥年轻人独有的特质,打上务实担当的烙印;要有真本领,既要善于谋大局,也要善于抓落实,既要善于当专才,也要善于当通才,既要善于团结人,也要善于作斗争,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有金口碑,站稳人民立场,真心为民办事,切实融入群众;要有硬操守,涵养浩然的正气,涵养平和的静气,涵养刚正的骨气,注重自我调节,准确把握常州的“时与势”,努力成为栋梁之才。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完善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落实责任抓,打破框框选,优化手段育,严格要求管,真正把年轻干部工作作为战略性、紧迫性任务压紧压实。
  13名年轻干部在会上发言。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