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深入推进从严治部 常州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落实从严治部要求,强化作风教育,推进部机关自身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自身建设是组织部门的永恒课题。全市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在对党忠诚、公道正派、能力过硬、务实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人公正、对己清正。准确理解公道正派的内涵要义,以公道之心行公道之事,慎言、慎行、慎独、慎欲,在锻造忠诚、涵养品性、提升能力中践行公道正派,自觉做公道正派的表率。

要善于团结、敢于斗争。用共同的事业取向、事业奔赴和事业奋斗加强团结,营造心齐气顺、同心同德的好氛围,用真团结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对不正之风敢于“亮剑”,以敢斗争促真团结。

要高效做事、低调做人。强化质量意识,争当行家里手和多面手,做到干则一流、出则精品;强化效率意识,事事快落实、件件有回音、工作有闭环;强化开明意识,坚持“开门办部”,力求工作实效;强化规矩意识,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从严执行“九严禁”工作纪律,保持组工干部良好形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