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全市组织系统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23-09-21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部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1日上午,全市组织系统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专题辅导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细走实。
  报告会邀请常州大学丁恒龙教授作题为“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建设”的专题辅导。围绕政治能力科学内涵及主要特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的价值蕴意、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现存短板和全面提高政治能力的基本路径等方面,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党员干部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意义,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更好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促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丁恒龙教授的专题辅导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思考。表示要用心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入脑入心筑牢政治忠诚,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从思想体系上研机析理,从精髓要义上深学细悟,从实践要求上把准落实。要增强“谋事自拔一级,落实自降三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干部、党建、人才、机构编制、老干部工作等,聚力打造一批质量过硬、成效突出的组工精品,探索形成一批开创新路、引领发展的组工品牌。要恪守公道正派立身之本,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自觉落实从严治部各项规定,树牢新时代组工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