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人才公寓建设现场点调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1日下午,我市召开人才公寓建设现场点调会,部署推进全市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人才公寓“小切口”,做实引才聚才“大文章”,人才公寓建设“从无到有、从有到优”,逐步成为常州引才聚才的“金名片”。

会议强调,各地要全力冲刺目标,坚持对标对表、到边到位,全面梳理摸排建设进展加力推进,同时结合城市、产业、人口的发展规划,充分发掘潜力,适度超前布局;要坚守建设初衷,针对不同群体的差异化需求,提供层次丰富、户型多样的人才公寓,完善功能配套,强化规范管理,让人才安居乐业;要积极深度赋能,强化政府赋能,开展“一站式”政务服务,强化市场赋能,围绕青年所需所愿开展丰富活动,强化事业赋能,搭建平台载体,拓宽青年成长空间;要精心打造品牌,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形成多样化的特色社区,加强专业服务,建立共享理念,把人才公寓建成服务人才的窗口。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察看各辖市区和常州经开区代表性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和市住建局分别汇报人才公寓建设情况。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