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组工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领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翔前往常州工学院,围绕高校人才发展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抓住全市创新发展之势、人才奔涌流入之机,进一步打通聚人才、强学科、育人才、兴产业的正向循环,持续推动“校与城”双向奔赴、共建共赢。

近年来,常州工学院紧盯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地方大学建设目标,秉持“伴城而立,融城而兴”的办学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产教深度融合,校城一体发展”办学特色,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办学实力显著提升。特别是常州启动新能源之都建设以来,常州工学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出台《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实施方案》,成立新能源产业发展战略研究院,主动承接新能源领域重点攻关课题,将校地融合推向深入。

在认真听取常州工学院发展情况介绍后,陈翔指出,常州工学院发展定位准、水平高、贡献大,归根到底是有开放的胸襟、解放的思想,同时因时而变,因城而导,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校紧跟趋势,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瞄准未来产业创新前沿,进一步推动科研人才优势与全市产业发展优势充分嫁接、深度耦合。要勇攀高峰,集中精力、资金和政策,持续攻关人才项目和学科建设,在细分领域找到新的增长点、爆发点。要突破短板,在培养集聚高端人才、建设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等方面持续加力,全面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