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3-09-0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4日,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江苏行政学院)校(院)长沈莹出席并讲话。

沈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根本遵循,要从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其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深刻理解把握其鲜明的理论原创性,深入领会“十三个坚持”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深刻理解把握其强大的实践引领力,自觉用以研究解决新问题、指导推动新实践,让这一重要思想展现出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刻理解把握其系统的科学方法论,在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治、守正创新上下更大功夫,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创造性、实效性。各级领导干部作为管党治党的“关键少数”,要砥砺斗争精神斗争本领,扎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推进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沈莹强调,党校是干部培训主渠道,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初心,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学员头脑,在培养造就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上发挥更大作用,在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上作出更大贡献。党校学员要主动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