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动态 >> 要闻导读 >> 内容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7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系统总结、科学部署,贯穿着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传递着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勇挑大梁的强烈担当,发出了奋力展现走在前做示范新气象新成效的动员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持续深化对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会议部署落地落实,始终坚定自觉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根本定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省委激励担当作为“20条”,探索建立“四个注重选拔、四个坚决不用”配套制度,完善能上能下、澄清正名、容错纠错机制,营造良好干事氛围;持续深化产才融合发展,深入实施高水平创新人才引进培育行动,加强“卡脖子”技术人才联合攻关,筑牢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扎实推进“强功能、扬优势、补短板”重点任务,抓好村(社区)党组织功能“六强六好”分类提升,深化推进薄弱村千村提升行动,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