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轮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4-01-1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戴源作首场辅导报告。

在近两小时的报告会上,戴源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常州改革发展实践作了深刻阐述。

戴源强调,要围绕中国梦的常州实践,推进我市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要全面深化改革,建立健全一整套与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相适应的制度体系,激发科学发展活力;要致力于转型升级,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将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生态文明等理念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要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夯实执政根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戴源还对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本次轮训班分3期,每期5天,覆盖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春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也作为第一期轮训班主讲人,为辖市(区)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辖市(区)和市级机关部门部分县处级领导干部作辅导报告。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