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2019年“城乡建设与推动高质量发展”苏南苏北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常州在线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午,2019年“城乡建设与推动高质量发展”苏南苏北公务员对口培训班在常州市委党校正式开班,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处长季铭华、副处长崔凯峰、二级主任科员王洪玲以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市委党校教育长蒋鸣鹛主持。
  周承涛部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市基本情况和培训班教学安排。他指出,在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的精心指导下,市委组织部与市委党校密切协作、全力筹备对口培训,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增进沟通、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季铭华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省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大举措,也是进一步提高我省公务员专业化水平的一项具体行动。省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常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投入大量精力,在确定培训方案、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及后勤保障等各方面作了精心准备,确保培训的高水平高质量。希望参训学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培训纪律、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全力投入培训,同时要联系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式上,学员代表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团委书记朱文瀚同志作表态发言。
  本期培训班聚焦“城乡建设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来自徐州、南通、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泰州、宿迁8个市的50名位学员参加培训。学员们在常培训期间,将系统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乡村振兴的理论与实践》、《常州市城市规划与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等课程内容,并将在我市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绿色建筑产业集聚示范区、轨道交通产业展示馆等地进行现场教学。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