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开学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轮主体班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出席并作《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以昂扬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专题辅导报告。
  季培东指出,将“学党史”作为本轮培训班开班第一课,就是要推动全市党员干部更好地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体悟人民的力量、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新气象开启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识到历史是重温光辉历程、砥砺初心使命的生动“教科书”,党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最好“营养剂”,学史是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奋进力量的政治“必修课”;要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在常州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落实好市委对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思想认识再深化,学深悟透再发力,方式方法再创新,为民办事再聚焦,传承精神再奋进,层层责任再压实。
  季培东强调,党员干部作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汲取党史智慧,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守土有责、重任在肩,全体学员要把握讲政治、重理想,讲修养、重学习,讲实干、重担当,讲规矩、重纪律,充电赋能、蓄力积势,将学习培训过程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强化组织观念、砥砺担当精神的过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良好的作风、更加过硬的业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历史。
  第61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暨第1期学党史专题培训示范班、第14期中青年女干部培训班、第10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委党校全体专职教师、中层干部参加开学典礼。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