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抗疫必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贴士①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2-03-18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全市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号召,毫不畏惧冲锋在前、坚守防疫一线,用爱心筑起了最严密的“红色防线”,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的磅礴志愿合力!
  为加强科学抗疫、规范志愿服务,我们推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小贴士,请各位志愿者认真学习、严格遵守。
  加强自身防护。上岗前认真参加疫情防控专项培训,通过相关知识测试。到岗后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处置个人使用过的防护用品,确保做到科学防疫。
  服从统一管理。坚决服从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安排和领队统一调度,按照要求和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
  履行岗位职责。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岗位规范,坚持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细致有耐心地服务群众,始终以饱满精神状态完成工作任务。
  恪守纪律规定。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志愿服务期间原则上不承担原单位工作(不回机关、单位),不做与疫情防控无关的事情。
  树立良好形象。发挥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表率作用,统一穿着志愿者马甲、佩戴带工作牌、党员徽章,主动亮明身份,方便群众辨识和求助。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