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州组工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学习 >> 内容
 
我市部署2021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5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4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传达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全市干教工作,审议有关计划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市委干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昌明在会上强调,要在找准定位中扛起干教工作的时代使命,用新思想教育干部,用新要求培养干部,用新任务锤炼干部,实现干部教育培训从量到质的提升、从点到面的拓展、从学到用的升华。要在服务大局中理清干教工作的方向思路,持续深化新思想教育培训,保持政治主题不变,聚焦政治忠诚、政治能力、政治担当;持续深化专业化能力培训,保持务实作风不变,以实践引导干部应对变局,以实训促进干部服务大局,以实效帮助干部开拓新局;持续深化年轻干部教育培训,保持目标路径不变,注重能力培训、跟踪培养、凝聚合力。要在把握规律中彰显干教工作的担当作为,强化规律研究,健全机制保障,强化改革创新,实现共建共享,强化统筹协调,优化运行机制,着力增强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为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进美丽常州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 邮编:213003
主办单位: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承办: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总访问量: 当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