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答疑
在线答疑须知
感谢您关注常州,欢迎您选择常州!为维护在线答疑秩序,除了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外,在“龙城英才网”网站发言请您遵守如下约定:
1、请您文明用语,不发表进行人身攻击、谩骂、诋毁的言论。
2、请勿发表与本网站无关的消息和言论。任何与“龙城英才计划”无关的提问,我们将不予答复。
3、请勿重复提问。对于共性问题,我们将会在提问反馈栏予以公布,建议您在提问之前,可以先查阅此栏目。
对于您的提问,我们将会及时予以处理,请您耐心等待。如果您想立即得到回复,我们建议您拨打相关业务热线,详见“联系我们”。
 
在线答疑
信件标题 提交用户 提交时间 信件状态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