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平台 >> 天宁区
栏目导航
常州科教城
金坛区
溧阳市
武进区
新北区
天宁区
钟楼区
经开区
联系我们
 
天宁区
常州恒生科技园
常州恒生科技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21日,注册资金1.01亿元,由全国最大的金融软件公司恒生电子(SH.600570)与全国最大私募股权基金鼎晖投资联合成立。目前公司已投资建设的科技园有杭州恒生科技园、九江恒盛科…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4-02-11
常州天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常州天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8年4月,是天宁区政府创办的公益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2009年被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012年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现已建成4个园区,其中河海…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4-02-11
江苏省常州天宁新能源材料科技产业园
江苏省常州天宁新能源材料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10年3月,同年被认定为江苏省省级科技产业园,园区规划总面积506.1公顷,已拥有各类新能源材料生产企业近40家,园区产业定位为太阳能光伏、风力发电、储能等新能源领域…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3-11-18
常州市采菱科技园
孵化园内拥有61547平方米的标准办公与厂房,另外,水、电、通信设施、光纤、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消防系统、通用办公设备配套完善。 公共服务区域不久的将来会建成完善的共享区间和公共服务设施,其中包括科技培训室…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3-11-18
常州市龙城学生创业科技孵化器
常州市龙城学生创业科技孵化器于2009年4月,由常州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常州市经济技术咨询服务业协会与常州市天宁区高士股份合作社共同组建,是为常州市高等院校、高等职业院校、中等职业院校学生自主创新创…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3-11-18
常州天宁新动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天宁新动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综合性孵化器,由常州市青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常州天宁新动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园区规划总面积20万平方米,现两期已建成11万平方米…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3-11-18
黑牡丹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目前,孵化中心建筑面积约7500平方米,并预留约7500平方米作为二期使用。该孵化中心楼高五层,位于黑牡丹天宁科技园西门。黑牡丹天宁科技园为天宁区重点建设的科技园区,定位为高科技企业的加速器。在园区的建设中…
分类:天宁区 日期:2013-11-18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