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推进金融创新
发布日期:2016-07-21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一系列金融创新政策的不断落地以及相互叠加,西太湖科技产业园正逐渐成为金融创新的高地。7月20日,从园区金融创新推进会上获悉,西太湖进一步创新金融举措,启动“金融超市”计划,致力于打造政府、企业、银行三方共赢共享的金融服务体系。
  近年来,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着力提高金融创新服务能力,不断提升金融支持服务实体经济功能,园区产融结合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得到进一步缓解,金融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截至目前,园区已有累计14家企业挂牌场外市场,11家企业列入市、区上市后备企业库,近20家企业列入园区培养数据库。
  在原来科技助保贷和风险补偿金的基础上,今年,园区进一步创新举措,制定了《成长型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资金金融超市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明确将风险补偿资金列入财政预算,设立专项资金,以撬动1.5—2亿元的信贷资金规模,支持中小微成长型企业信贷融资。
  会上,中国银行、江南银行、兴业银行、南京银行、苏州银行5家银行与“金融超市”首批合作授信企业征图新视、欧瑞电气、第六元素、中进医疗、瞻驰光电签订合作协议。此外,“西太湖企业服务”微信公众号和PC端网上平台正式开通,将有效利用新媒体,更加便利高效地服务园区企业。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