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国邹区照明产业创客中心开园
发布日期:2016-10-08  来源:钟楼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上午,邹区镇重大项目签约暨照明产业创客空间开园仪式在邹区灯贸中心C馆5楼举行。
  活动上举行了项目签约。国家灯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与邹区镇政府“中国邹区照明产业创客中心”项目、正衡中学与邹区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合作项目、泰国正大凯璞庭农业基金项目、中科院苏州纳米研究所与华威合作项目分别签订合作协议。同时举行了中国(常州)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国灯具城工作站授牌、常州市五星级青年众创空间授牌和常州市众创空间联盟理事单位授牌。
  区委书记赵正斌致辞,希望邹区镇以照明产业创客空间开园和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放大特色产业能级,着力搭建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广纳全国创新资源,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培育龙头企业,努力在全国产业链中抢占话语权,全力打造产业特色鲜明、产城融合发展、人文气息浓厚、生态环境优美的特色小镇。赵正斌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邹区加速发展,共同把邹区打造成为钟楼发展的重要经济增长极。
  据了解,当前建成投用的创客中心一期项目位于邹区灯贸中心,定位为整个中国灯具城的公共服务平台,将与灯具城各大市场以及规划建设照明科技产业园、电商产业园联动,采用实体空间与虚拟平台结合、线上线下互动的方式,结合创新创业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广大创业者搭建公共创新、交流培训、信息发布、试制检测、创投金融五大平台。创客空间首批共有12家单位入驻。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