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德青年对接交流创新创业 创新园区推进顺利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5日下午,中德青年创新创业合作交流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进一步促进中德青年了解彼此经济人文环境,交流创新创业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光辉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交流会为契机,以中德创新园区为核心平台,积极吸引双方青年加入合作行列,全面加强科技、教育、产业领域合作,努力把常州市与埃森市的友好关系全面推向新阶段。
  近年来,我市主动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利用德国的优质创新资源,促进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尤其是2013年在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框架下,与埃森市携手建立了中德合作项目中德创新园区,积极推进中德科教、产业合作示范项目,江南克拉尼设计院、中德(常州)创新设计中心等落户,中德合作的“双元制”职业教育在读学生达到550多名。去年,园区被国家发改委、欧盟驻华代表团共同评为“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示范区”。
  交流会上,德国南威斯特法利亚应用科学大学、德国创业基金会、德国莱比锡大学、德国创思法克特公司等发布了最新研发成果,中德双方与会嘉宾还进行了一对一项目洽谈和交流。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