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中以创新大赛初赛圆满落幕,复赛常州再见
发布日期:2017-08-04  来源:中以常州创新园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由以色列创新署、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及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同举办的首届中以创新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初赛共决出以色列生命科学与信息通讯技术领域的20家初创企业进入复赛。这些企业将于今年11月赴中国常州与北京,与中国投资人进行B2B会面。这也将成为以色列创新局迄今为止带领的规模最大的赴华路演代表团。
  本次创新大赛初赛于7月31日在以色列创新局办公楼内举行,39家以色列生命科学与信息通讯技术领域的初创企业进行了现场路演,向来自常州、北京、上海等地的24家中国投资企业、科技企业与研究机构展示了各自的创新技术,并由现场的中国投资人评审打分。8月2日,结果出炉,最终20家以色列获得赴中国路演资格。
  以色列创新局国际合作部亚太地区执行主任艾维·卢夫顿(Avi Luvton)在当天于特拉维夫举行的活动上介绍称,20家获胜的初创企业将于11月5日至9日赴中以常州创新园与北京,分别与投资人进行B2B会面。“此次的代表团将是以色列创新局带领下迄今前往中国的规模最大的初创企业代表团。”艾维·卢夫顿表示,“对接在合作中非常重要。”
  艾维现场宣布了获胜的20家企业名单,其中生命科学领域企业分别为:高分子药物传输体技术企业PolyPid、牙体种植技术企业Magdent、深层穿颅磁刺激技术企业Brainway、干细胞疗法企业Kadimastem、微型植入式心脏监测系统Vectorious、疼痛缓解设备企业Mediseb、青少年脊柱侧弯非介入性治疗企业ApiFix、腹腔镜检查技术企业Gordian Surgical与脊柱内固定器研发企业OrthoKinematica。
  信息通讯技术领域企业分别为:高速增强现实技术企业Edgybees、无人驾驶网络安全硬件开发企业GuardKnox、商业数据库处理系统SQream、用户旅行路线定制系统RoutePerfect、语音处理系统VocalZoom、网页界面设计企业Emaze、恶意程序检测系统Unbotify、能量优化管理系统SmartGreen、智能聚合微传感器EZMEMS与神经反馈技术研发企业Myndlift。
  目前,复赛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中以常州创新园作为复赛的两个赛区之一,将全力保障复赛顺利进行,充分利用园区现有资源,打造高端精准的中以对接平台,做好复赛相关准备工作,帮助中以双方企业在本次复赛对接中达成合作。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