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我市连续三年赴外地举办“职场精英”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贯彻“种好常州幸福树”人才工作要求,引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11月11日,我市在南京市人才市场举办“职场精英引进计划”常州专场招聘会,这是我市自2015年实施“职场精英引进计划”以来,连续三年第6次赴外地举办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且在省内举办尚属首次。
  此次招聘活动,我市组织了56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岗位279余个,涉及建筑、机械、纺织、能源、新材料、光伏、医药、生物等十多个行业领域。此次招聘会呈现出以下三个特点:
  一是单位数量多,知名度高。本次招聘活动组织了56家知名企业参会,是近几年职场精英专场招聘活动中组织单位数较多的一次。单位中有蓝豹股份公司、明都汽车集团、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国光信息产业、恐龙园、东风农机等知名企业,也有经开区人才中心等事业单位。其中,仅蓝豹股份公司一家企业就一次性招聘营运管理、企划营销等高层次岗位20余个。
  二是岗位层次高,待遇优厚。本次招聘活动共提供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279个,其中高级职称岗位需求人数84名,硕博研究生岗位需求人数46名。从岗位类别看,产品研发工程师、产品设计、电子与电气、机械制造及自动化、工艺质量管理、财会金融、行政管理等岗位人才需求突出,占总岗位量的50%以上;从薪酬待遇看,岗位平均年薪10万元以上,其中也不乏30万以上年薪的岗位。
  三是人才反响强,气氛热烈。高端人才需求旺盛且响应者众,是本次职场精英一大亮点。在南京人才市场招聘现场,半天内就有800多名在职精英人才进场洽谈,达成意向近200名,其中25名硕士以上学历人员达成求职意向。
  近年来,我市以创新驱动发展作为核心战略,把招才引智作为长远之策,大力实施“职场精英引进计划”,2015-2017年共组织700多家次单位赴外地举办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活动,引进了一批符合我市产业发展方向、以硕博人才为主体的高层次人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常州引才模式。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