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新版常州人才网正式上线
发布日期:2018-01-03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7年12月30日,新版常州人才网正式上线。自此,常州人才网、人才手机app、常州人才微信三位一体的人才服务正式运行。
  常州人才网成立于1999年,十多年来几经改版创新,作为专业的人才网,以信息量大、权威性强、服务面广、访问量大奠定了网站在常州的引领者地位,在我市集聚人才、提供人才供需对接、人才落地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我市相关单位和人才的一致好评。全新改版的常州人才网,基于“互联网+人才服务”的要求,从技术上、服务上和客户体验上进行了升级换代。
  (一)技术创新。新版常州人才网采用“互联网+”的新方式,对原有网站的数据库、网站架构、服务流程、远程应用、智能服务等进行了重新规划和部署,采用先进的开发技术,充分体现简洁易用、界面人性化、内容板块化、流程智能化,实现了从线下向线上、从整体到细节的质的飞跃。在网站栏目布置中发挥创新、兼容、便捷的发展理念,对于公共服务和经营性服务进行了相对分离,方便不同用户使用不同的服务功能。对服务功能进行分类,方便用户一目了然查找到自身服务需求的内容。
  (二)功能强大。新版网站优化了传统招聘求职服务功能,实现了数据采集和分析统计功能。一是优化招聘求职功能,实现了用户的多渠道登录、一键求职招聘等智能化,在招聘单位和求职个人之间实现自动匹配,进一步提高了求职招聘服务效率;二是实现就业见习标准化管理,见习基地自主申报,参加就业见习人员搜索到合适的就业见习岗位,系统进行智能配对,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见习效果;三是开发了数据分析系统,强化实名制数据采集功能,实现人才引进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全面准确、实时动态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实现毕业生就业监测、预警功能;四是开发了才情分析系统,为人才供需市场提供可靠的人才数据支持,掌握地区人才流动、流向、需求等要素,实现信息反馈和数据采集的目标,及时公布人才供给与市场需求信息,引导求职者合理制定职业发展规划,指导用人单位优化人力资源结构。
  (三)操作便捷。新版人才网除传统的专技人才、技能人才为服务对象外,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到蓝领人才,开辟专门的蓝领频道,采用方便快捷的“一键”模式,为蓝领提供专业的服务。进一步完善了人才服务手机app、微信服务平台,实现了电脑网络和移动网络的并行服务,为用户提供“口袋人才服务”,有效延伸了电脑网络服务,将人才服务送到用户的指尖,初步建立了电脑网络、手机app、微信平台三位一体的人才服务体系,无论是单位用户还是个人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使用常州人才网服务。
  新版常州人才网将继续发挥人才服务平台的基础功能,立足于“互联网+”的特色服务,以服务常州经济转型为目标,发挥集聚人才、服务人才、提升人才的引领作用,加快实现常州人才网的转型升级,提升常州人才网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