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国家高新区20人入围省科技企业家“红名单”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是创新的主体。在各级各类人才中,有这么一个人才群体相当特殊:他们一头连着科技和创新,一头连着产业和市场。他们不仅通科技,而且懂市场,堪称复合型创新人才。江苏把他们称为“科技企业家”。
  日前,江苏省科技企业家人选新鲜出炉,武进国家高新区共有20人入选。
  此次评选是为了贯彻《关于实施科技企业家支持计划的意见》精神,加快培养造就一批既通科技、又懂市场的复合型创新创业人才,打造江苏创新创业的“最强大脑”,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在个人申报、各地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综合审核,确认江苏省科技企业家最终名单。
  入选的科技企业家,将享受多方面的支持:优先获得科技项目、产业项目的政策支持;支持企业围绕产业链建立科技服务中介、平台型公司以及创业孵化器;搭建企业家相互交流、企业家与高校院所合作、企业家与金融资本对接的平台;支持计划实施期内可向相关金融机构申请最高1500万元的信用贷款,企业无须提供强担保、强抵押;科技企业家所在企业可获得相关部门开放的大数据、公共检验检测等平台资源。
  武进国家高新区江苏省科技企业家名单
  杜发平 常州电站辅机股份有限公司
  樊天润 常州市钱璟康复股份有限公司
  胡晓文 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姜宗成 江苏南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蒋韶贤 常州灵达特种纤维有限公司
  潘政民 瑞声光电科技(常州)有限公司
  戚国强 快克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邱永宁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邵丹薇 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沈 敏 江苏美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沈 翔 常州液压成套设备厂有限公司
  石 娜 常州回天新材料有限公司
  王 超 常州凌凯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王洪斌 江苏今创车辆有限公司
  王 水 五洋纺机有限公司
  徐 彬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徐 斌 安费诺(常州)高端连接器有限公司
  徐 锋 新誉庞巴迪牵引系统有限公司
  张翀昊 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张文俊 江苏格林保尔光伏有限公司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