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第四届常州大学生创业大赛常州赛区决赛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19-06-16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4日上午,梅特勒-托利多杯第四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常州赛区决赛顺利举办。经过一上午时间紧张激烈的角逐,社会组和高校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入围奖6项。
  常州赛区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356个报名参赛项目,经过前期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淘汰,最终社会组和高校组各有15个优秀项目进入到常州赛区决赛。赛区决赛通过选手路演、专家提问、选手答辩的形式展开。评审专家从技术先进性及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及盈利能力、管理团队及管理方式、股权结构及融资情况等方面对项目的质量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打分,最终根据分数排名确定项目获奖情况。
  赛区决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从参赛项目质量来看,质量优秀差距小。经过前期层层严格的筛选淘汰,好中选优,去粗存精,质量旗鼓相当,更为优秀;从参赛选手表现来看,表现沉稳精气足。参赛选手经过前几轮的比拼,少了份紧张多了份沉稳,信心十足,奋勇争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时代风采;从专家评审来看,权威客观负责任。赛区决赛的评委皆为我市生物制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创意美学、互联网、创新创业服务、投资等专业领域的翘楚。比赛中,专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每个项目的答辩,并严格按照评分细则客观公正地给出评价。
  常州赛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的8个优秀项目入围本届大赛总决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较高下。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