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武进区科技创新创业联盟举行首场投融资对接
发布日期:2019-11-26  来源:武进区​  浏览次数:  字号:〖
 
  上周,武进区科技创新创业联盟举行首场投融资对接会,吸引了博人文化、果壳电子、君玉医疗等9个路演项目和10余家投融资机构参与。
  去年成立的武进区科技创新创业联盟,旨在整合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资源,促进科研成果加速转化与产业化,提升新兴产业和创业企业的创业成功率,为武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目前,联盟共吸纳成员55家。
  联盟成立以来,举办了培训调研、专题对接、论坛沙龙和“创业导师企业行”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区创新创业联盟会长单位、区科创服务中心主任刘成钢表示:“前期我们对企业孵化器进行了一次全面走访,针对大家提出的投融资共性问题,举办了此次活动。”
  前来参加路演的江苏博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演示了其全新智能无人驾驶车船系列产品。企业负责人赵明珠介绍,该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主题公园、城市娱乐综合体特色文旅小镇、科技馆、博物馆、亲子乐园等,为用户提供创新的沉浸式游乐体验,市场预计高达75亿元,“希望通过此次路演展示,在联盟的牵线下对接合适的资本,参与我们目前进行的新产品开发。”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