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调研助力人才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25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到武进区、天宁区调研人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运营情况和意见建议,为企业发展把脉问诊、加油鼓劲。
  在江苏先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季培东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得知企业从2012年开始扎根常州发展,目前核心技术产品高强高模聚酰亚胺纤维已形成多种规格的系列产品。季培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常州包容“十年不鸣”,期待“一鸣惊人”,希望企业继续稳扎稳打、全面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到安普未来(常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领军人才刘国宪详细介绍了企业在快速核酸检测技术上的研发和应用。季培东鼓励企业加快创新步伐,进一步围绕市场需求,挖掘潜力、不断提升,为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常州元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季培东和企业负责人开展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战略规划、人才引进等情况,关切询问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季培东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和企业一起奋发进取,拿出务实管用的纾困举措,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攀新高。
  调研中,季培东强调,当前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市组织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用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上下联动、主动担当,凝聚人心,着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各园区板块要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抓紧抓实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精准高效破解瓶颈制约,确保各项纾困政策直达市场主体;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帮扶指导,同广大企业、广大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