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活动走进南昌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6日,我市“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活动继续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率常州市、天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走进江西南昌,开展产学研活动,举办校地座谈会,诚邀英才来常创新创业。
  在国家中药先进制造与现代中药产业创新中心,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相关实验室,深入了解当前中医药药物、装备、制备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发展成果,就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开展交流。
  代表团一行还赴江西财经大学,推介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创新创业生态,设立引才工作站,共建人才引育平台。
  季培东希望高校、科研院所和地方发挥好各自优势,互联互补,融合协同,打造事业共同体,实现共赢发展。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