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2023年“名城名校合作行 创新创业赢未来”活动启动 首站走进长沙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常州龙城先锋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早争朝夕。2月15日,2023年“名城名校合作行、创新创业赢未来”活动启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率常州市、天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首站走进湖南长沙,举办“龙城英才计划”推介会,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向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技术人才和青年学生发出来常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实现价值的盛情邀请。

活动中,钠电池储能材料项目、国产服务器产学研合作项目、固体制剂技术工程中心联合实验室项目、大功率风力发电核心技术及装备联合实验室项目等四个项目签约。

常州市在多所长沙高校聘请8位高校毕业生引才专员,天宁区在各高校就业工作部门和有关学院建立6个高校毕业生引才工作站。代表团一行还赴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开展产学研活动。

“名校优才”云聘活动同时启动。25家单位将提供348个优质岗位,面向长沙高校毕业生开展为期一周的线上招聘活动。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