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季培东专题调研“新能源之都”建设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人才工作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发挥科技型骨干企业引领支撑作用,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健康成长。3月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专题调研“新能源之都”建设人才工作。

  季培东一行首先来到蓝博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仔细了解企业在电解水制氢等各类氢气制取方面的独特优势,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类人才需求,勉励企业要继续保持当前发展良好势头,力争在科技创新和产业推进方面取得更大突破。

  在常州聚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季培东和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省“双创人才”刘海东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当前发展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龙头集聚效应,继续发挥人才招引“强磁场”作用,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青柠国际人才社区和滨江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季培东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实地察看两个人才公寓服务硬件水平,了解人才入住情况,听取下阶段重点工作汇报。他指出,今年是十万套人才公寓收官之年,当前工作重点要聚焦提升服务质量,把环境作为集聚人才的核心竞争力,以一流人才生态集聚更多一流人才。

  调研中,季培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大力集聚各类人才,全面推动人才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贡献人才力量。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