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城英才计划" | 投资关系 | 媒体同步 | 联系我们
分享到:
首页 走进常州 支持政策 成功典范 创业平台 在线答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市动态 >> 内容
沈莹来常州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6  来源:组织部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4日、25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莹来常州调研人才工作。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人代会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扛起“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健全完善生态、计划、平台、服务“四位一体”人才工作新格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在智能无人装备产业创新中心、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沈莹详细询问平台建设、人才集聚和科研攻关等情况,希望常州进一步发挥好高端研发平台优势,持续吸引集聚高精尖缺人才,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在时创能源、微亿智造、中简科技、宏微科技等人才企业,沈莹认真察看企业发展情况,希望他们心怀“国之大者”,大力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突破更多技术难题,为江苏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在常高新·漫柏未来人才社区,沈莹详细了解人才公寓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更加细致周到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打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在常州科教城现代工业中心,沈莹希望充分发挥实训基地作用,聚焦企业所需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产业发展筑牢人才根基。
  在常期间,沈莹还与用人单位、领军人才等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她希望在党委领导下,政府、企业、人才三方共同发力,更大力度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强化协同创新,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强人才支撑。
[打印] [关闭]
网站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2014 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
苏ICP备06045106号  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1号楼A座24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